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代表队获全省大学生机械CAD制图技能大赛四项一等奖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田金菊 发文时间:2021-11-26

本网讯 9月26日,山东省大学生机械CAD制图技能大赛拉开帷幕。我院机电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个人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我院获团队赛三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机械CAD制图技能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社厅等六部门联合主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山东理工大学、烟台大学等省内53所高校的学生参赛。比赛分个人赛和团队赛两个环节,我院代表队由机电工程系石伟、崔功帅、王兆宁等12名同学组成,在寇雪莹、秦锡凤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赛前进行了技能培训、赛前训练、突发问题处理等方面的学习。比赛中,参赛队员配合默契,体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山东省大学生机械CAD制图技能大赛旨在锻炼学生的基础能力,激发专业学习兴趣,提高大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大赛增加了校际交流,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热情,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了参赛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

机电工程系 秦锡凤/摄影:王连群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