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1-06-12

本网讯 6月4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副处长王娟,学生处副处长桑孟新,各系部教学主任、副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孔令乾主持。

会上,王娟从考试工作、毕业生相关工作、常规教学管理、转设工作、招生工作五个方面对期末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体育教学部主任姚绪忠强调了“校园阳光健康跑”课外锻炼活动的重要性,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敦强要求各系部高度重视,理清思路,在学院统一安排下做好各项教学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充分利用主题班会和考务会,对教师、学生进行考风考纪的教育,树立良好的教风和学风;组织协调好各环节、各流程,确保考试平稳顺畅、安全有序。

孔令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重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希望各系部认真组织、加强管理,做好学生和监考教师的考风考纪宣传培训工作;毕业审核是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毕业生工作顺利完成的重要保障,各系要严格把关,按照学院工作方案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精准审核;要统筹兼顾,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结合自身特点,选调优秀教师参与招生宣传工作,不断丰富招生宣传形式,扩大招生宣传规模和力度。

教务处 张静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