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组织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1-04-25

本网讯 经过近一个月的有序准备,4月18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圆满完成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东昌学院赛点的各项考务工作。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组织的全国性高校学科专业竞赛,我院自2012年起已连续参加了九届大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根据组委会安排,以“一校一赛点”的方式在全国各个高校设立赛点,采用“云监考”+“现场监考”的方式,全方位实时查看比赛情况,对比赛过程进行严格监控,确保为每一位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赛事平台。为做好本次大赛组织工作,数学与信息工程系高度重视,赛前成立了专门的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监考人员的培训,检查机房考试设备、监控设备,协调后勤保障等事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保证大赛的顺利完成。比赛当日,副院长孔令乾、教务处副处长王娟、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副主任张晶亲临考场指导工作,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佳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赛出高度、赛出水平。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学科专业技能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钻研科学技术的热情,而且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竞争精神及实际动手的能力。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将继续以提升学生个人专业素养与科技实践能力为目标,以教风、学风建设为抓手,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科技竞赛,力求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作者:数信系团总支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