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组宣部 审校:王运成 发文时间:2021-03-28

本网讯 按照中央、省委和聊城大学党委部署要求,3月25日下午,学院在6号教学楼106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王强作了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主持,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首先传达了《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王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注重对标对表、把握主线、凸显特色、以上率下、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强化责任传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促检查。王强最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服务情怀、担当本色,奋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王相水总结指出,此次会议对于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学出什么样的效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组宣部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