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院报5件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
来源:校报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0-12-15

本网讯 近日,2019年度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报2件作品获一等奖,3件作品获二等奖。

其中,《被新华社央视点名的我院家政学专业,如何真正“火”起来?》(作者杨帆、刘佩琪)获通讯类一等奖;《我是冠军》(作者辛增帅、丁琳)获新闻摄影类一等奖;2019年4月30日第4期第2版(版面设计王宪伟)获新闻专题版面类二等奖;《考研人数翻番的背后,是学习型社会的缩影》(作者杨帆)获评论类二等奖;《校友录|自主创业,他把水果卖到东南亚》(作者黄佳慧、陈蕊、丁琳)获微信微博类二等奖。

山东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省高校校报新闻作品的最高奖,由山东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办,每年评选一次。

校报记者:王艳 王淑欣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