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保卫处 审校:于惠岭 发文时间:2020-09-25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在6号楼106报告厅举行。讲座由保卫处副处长于惠岭主持,聊城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孙乐斌警官做专题培训。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各系团总支书记、各连队指导员及全体新生军训班班长参加。

孙警官由扫黑除恶的视频展开,通过自己侦破的电信诈骗和网络刷单案件的办案过程,分析了电信诈骗的现状、形式及特点,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及网络刷单骗局的应对防范措施。

此次安全教育讲座的举办提高了大学新生的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

为了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平安校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引导,进行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常识教育,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作者:保卫处 郝华/摄影:杨奥雨 宋长泰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