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开展线上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0-07-23

本网讯 7月20日,我院开展线上课程建设的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教务处主办,覆盖全体教师,旨在迎接教育技术对本科教学提出的新挑战,提升教师线上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学能力,提高我院申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通过率,促进我院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培训邀请了山东师范大学教学部副教授赵建民老师,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在腾讯会议平台上进行

上午,赵教授围绕“疫情后时代混合式教学的组织与实施”这一主题,分别介绍了疫情后在线教学反思与发展趋势、疫情后教师在线教育素养与能力、基于混合式教学的慕课开发建设、基于慕课的混合式教学组织实施等方面。通过主题讲座、案例分享、互动研讨等形式,对参会教师进行了能力提升培训。

下午,赵教授以“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为主题,就一流课程建设与项目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要求及申报要求等方面,全流程、多维度地深入阐述了一流课程的具体要素及建设经验,并同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度的互动交流。线上培训气氛活跃,教师积极参与研讨。

此次线上培训,一方面使教师对疫情后本科教学面临的新挑战有了深刻认识,另一方面为教师积极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提供了有益借鉴,必将进一步助力全院教师共同提高线上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

教务处 张静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