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新闻媒体中心 审校:刘丙利 发文时间:2019-03-20

本网讯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发展,3月18日下午,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在大礼堂举行。我院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全体团学工作人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大会。

会上对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先进单位、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单项奖、团学工作先进个人、十佳班主任、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以及校园十佳进行了表彰。 

大会现场

2017-2018学年十佳班主任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讲话

获奖学生代表、校园十佳获得者张飞飞与团学工作先进个人代表、美术设计系团总支副书记张阳分别发言。张飞飞结合自身情况,号召大家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实现自我价值。张阳从以学促思,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学以致用,促进工作水平全面提升;注重实效,推进系部工作争先创优三个方面介绍了工作经验。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代表我院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团学工作一线的全体老师们表示了衷心感谢,并提出5点要求:勇立潮头,要有新时代教育思维,认真分析学生发展需求,深入推进整体育人体系改革,实现我院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深化改革,持续狠抓学风建设,加强专业建设,淘汰水课,打造金课,继续坚持学生课堂出勤率检查通报制度,自2019级开始实行学分制和辅修专业制度,强化专业技能和职业技能培养,提高学生应用性和竞争力;健全全员育人机制,形成育人合力,全院师生员工要牢固树立育人工作一盘棋意识,各部门通力协作,继续推进共青团和学生组织改革;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建设高素质学工团队,创新工作模式,实现学生工作高效化、科学化;热爱运动,健康体魄阳光心态,把崇尚体育、强身健体作为我院薪火相传的优秀传统。大会最后,王相水同大家分享了梁晓声关于文化的四句解读: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希望同学们能潜心学习本领,沉心锤炼气质,恒心创造未来,努力让人生更有活力,更有实力,更有质量。

本报记者:李萍 岳艺/摄影:辛增帅 王一凡 梁艺琼

附获奖名单:

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先进单位: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美术设计系、机电工程系。

 

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单项奖:

红旗团总支:经济管理系、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学生管理先进集体:机电工程系、教育系。

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化学与生物系、中文系。

宿舍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中文系。

 

2017-2018学年共青团与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牛雪婷 、张阳、寇雪莹。

 

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者:齐大壮(化学与生物系)、宋红娜(中文系) 、庄晓刚(美术设计系)、张娜(机电工程系)、范文旭(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刘文倩(影视传媒系)、袁胜奎(经济管理系)、李金泽(外国语系)、张磊杰(音乐表演系)、王明欣(经济管理系)、房丽媛(教育系)。

 

2017-2018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奖者:刘锦玉(美术设计系)、魏好如意(机电工程系)、黄奔(中文系)、薛梅(影视传媒系)、王国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邢月(教育系)。

 

2017-2018学年校园十佳: 陈阳(机电工程系)、聂文康(影视传媒系)、张飞飞(中文系)、庄晓刚 (美术设计系)、赵阳 (教育系)、范文旭(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李宁(化学与生物系)、袁胜奎(经济管理系)、渠忠伟 (机电工程系)、高建(外国语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