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2018年度阅读之星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校报 审校:向福贞 发文时间:2019-03-14

本网讯 为推动“书香校园”建设,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3月13日,“2018年度阅读之星表彰大会”在5号教学楼召开。山东新华书店聊城分公司总经理刘书萧,我院副院长孔令乾,图书馆馆长向福贞,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图书馆各部门主任出席会议。

大会宣布了2018年度阅读之星和优秀读书分享人名单,并进行颁奖。随后,阅读之星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刘书萧阐述了读书的益处,鼓励同学们努力读书。向福贞安排了2019年读书系列活动工作,并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的阅读资源。

孔令乾最后指出,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阅读意识,构建校园阅读文化,让同学们受益。他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经常读书,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希望同学们读好书,要读名家名人的名篇名著,多读高雅之书,启迪智慧,拓展视野;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立志成才,把读书获取的知识,通过不断的思考和实践融会贯通,在读书中树立人生目标。

本报记者:杜金铭 张雪珂/摄影:倪志强

附:

1.2018年度阅读之星

高晓辉 戴龙艳 魏明悦 冯永发 周林君 王媛媛 田婉婉 孙明航 陈佳音 郑玉慧

2.2018年优秀读书分享人名单

外语系:戴龙艳

传媒系:周林君 丁嘉璇

中文系:李萍 宗鹏丽 王佳元

美术系:刘会杰

经管系:马楚珂

数信系:位董花

机电系:武宸羽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