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第四十一期山东科学大讲堂在我院举行
来源:校报 审校:郭丽 发文时间:2018-09-17

本网讯 9月16日上午,第四十一期山东科学大讲堂在我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聊城市健康协会承办,我院近千名师生参加。讲座由我院后勤处卫生防疫科副科长郭丽主持。

4D897

同学们首先观看了结核病防治短片《沙画》《大战结核杆菌》,以及艾滋病防歧视短片《永远在一起》,开启了新学期健康教育第一课。本期讲堂主题为“带你走近谣言里的健康真相”, 由鲁西骨科医院医疗专家副教授、主任医师、聊城大学硕士生导师、鲁西骨科医院创伤外科主任、中国医药教育学会骨科分会青年委员、江苏大学临床教学兼职副教授王书军和副主任医师、鲁西骨科医院口腔科主任邢玲云主讲。

5EDA4

王书军从全民开启养生模式与关于医学的错误认识两方面展开论述,让现场师生深入了解到运动、健康与医学方面应注意的相关事项。随后,鲁西骨科医院副主任医师邢玲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关于口腔的知识以及一些谣言误区。

本次讲座有利于同学们正确分辨谣言和真相,做好自我保健,保护好自己,关心好家人。

(校报记者:张清清/摄影:孙建民)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