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中文系举办优秀校友回访经验交流会
来源:中文系 审校:葛艳奇 发文时间:2024-03-29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学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3月21日上午,中文系在知行楼B207教室举办优秀校友回访经验交流会,2013级优秀校友李志铖受邀为主讲人。中文系团总支副书记罗兰,专职辅导员马志刚及2023级全体班委参加此次经验交流会。

李志铖,中共党员,2013级传播学本科班学生,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人。2013级传播学班班长、2016届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系学生会主席。2017年6月份毕业,同年12月份考取山东省乳山市三支一扶,就职乳山市白沙滩镇人民政府,开始了他的基层工作生涯。在基层工作中,他始终保持敬业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为群众服务。2023年3月底至今就职乳山市政府办公室秘书科,服务常务副市长综合文字材料起草、交办事项办理等相关工作。工作中积极进取、踏实肯干,相关典型经验材料被山东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山东省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肯定批示。

交流会上,李志铖以“学生干部经历对我成长的影响”为主题,分享了他在大学期间的个人成长历程以及毕业后的奋斗历程。李志铖强调了培养精英意识的重要性,倡导同学们展现出敢为人先的魄力,在大学期间积极拓展个人经历与阅历。他还鼓励同学们培养冒险精神,面对挑战时不应退缩,而应勇往直前,勇于尝试。最后,他特别指出,在大学生活中,同学们应以开放和包容的心态去迎接新事物,勇于挑战自我。

本次回访活动,优秀校友倾囊相授,激发了学生干部拼搏进取、砥砺奋进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学习与生活的挑战,不断自我提升,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共同谱写青春华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滋养。

中文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