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宪伟 发文时间:2024-03-29

本网讯 为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赋予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意义,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争做时代先锋。

三月以来,数信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了“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主题团课、“河小青”志愿活动、“学雷锋同志的幸福感”座谈会、“雷锋精神永流传——写给雷锋同志的一封信”系列活动,师生以自身实际行动传承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在主题团课上,系团总支副书记张潇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传承发扬雷锋精神。数信系学子学以致用,积极化身小雷锋,在“河小青”志愿活动中,有序进行道路垃圾捡拾、整齐摆放车辆等志愿活动。座谈会上,专职辅导员付乃政循循善诱,和同学们一起感悟雷锋同志的幸福感。课下,数信系学子通过纸笔,将自己所思所想付诸笔尖给雷锋同志写信,与他隔空“对话”,进行心灵交流。

2502C

此次雷锋月系列活动,广大学子深受雷锋精神的影响,用实际行动传承与发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数信系也将继续开展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与大家同在,让校园建设更加美好、社会更加和谐。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徐乐妍/摄影 王乐欣 路博文 徐乐妍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