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山东国恒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
来源:体育教学部 审校:陈祥东 发文时间:2024-03-22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山东国恒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前CBA篮球运动员苏伟一行3人来我校就校企合作事宜交流座谈,座谈会在体育馆三楼举行。聊城地区负责人魏传钧、聊城分公司总经理任磊,合作发展处处长桑孟新,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祥东、主任姚绪忠及教师代表参加。

苏伟简要介绍了企业重点业务、主营业务、发展规划以及人才需求等基本概况,他表示,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实践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长期、稳定、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

姚绪忠对山东国恒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体育教学部建设发展情况、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创造有利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育人环境,着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座谈会前,山东国恒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一行对健身房、篮球场等运动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校报记者 李娇/摄影 随玉涛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