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美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与聊城市开发区实验小学党支部举行共建座谈会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成洁萍 发文时间:2024-03-25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支部品牌落地,加强党建资源互联互享、互促共赢新格局,3月22日,美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涛带队赴聊城市开发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调研活动,并举行党建共建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工作及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党建共建意义和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确立了良好的党建共建关系。以实践活动为主要切入点,达成了围绕非遗文化的传承与保护推动双方合作互动的共识,促进党组织之间的双向服务和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

双方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切实加强联系,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合作、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径,进一步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美术设计系 黎萧寒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