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校赴信发集团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田金菊 发文时间:2024-03-20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实习情况,确保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3月18日,教务处处长王娟带队赴信发集团看望实习学生,机电工程系主任赵桂清、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贵等陪同前往。

王娟一行先后到学生宿舍及工作岗位实地走访,与实习生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座谈,同学们分享了实习生活点滴和心得体会,感谢学校拓展的优质实习岗位。王娟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提升自身能力,为将来的就业夯实基础。

座谈中,信发集团对我校实习工作的有序安排和学生的良好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王娟认真听取了对方就实习工作提出的良好建议,同时代表学校对信发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工作,通过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实习状况,也增进了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对我校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起到了重要作用。

机电工程系 喻学涛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