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赏田园风光,学植树常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系 审校:徐宏霞 发文时间:2024-03-19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激励广大学子用“志愿红”播种文明绿,3月17日,经济管理系前往聊城市开发区花卉市场开展“赏田园风光,学植树常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讲解了植物特性、种植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大家两两结对,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进行挥锹填土、扶植苗木、踩土固苗、提水灌溉,力促植树成效,志愿者们辛勤的劳动后为现场增添了盎然生机。随着劳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纷纷展示植树成果,分享心得,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一纹一年轮,一树一新生。通过本次活动,经管志愿队成员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增强了自身的劳动意识和防护观念的同时,也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

经济管理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