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来源: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4-03-19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厚爱!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我院将于2024年4月13日举办“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贤纳才,我校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和师生做好贴心服务。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4年4月13日(周六)上午9:00—12:00

地点: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体育馆2楼大厅

二、参会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10日17:00截止。

2.报名方式:

①PC端报名方式:用人单位登录通过

https://www.qlrc.com/zhaopinhui/647705.html,按照网站提示完成报名(详见附件2)。

②微信小程序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二维码,按照网站提示完成报名。

3.单位审核。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单位性质、招聘岗位和注册时提交的资格审核材料进行审核。

4.展位发布。4月11日前,委托齐鲁人才平台将审核结果、展位号等重要信息通知参会单位,并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就业网(http://dcuzsb.xiaoxiancai.com.cn/index)”及“东昌学院微就业”微信公众号,公布参会企业名录。

5.企业报到。招聘会现场入口处设置会务组,4月13日上午8:30,参会单位须在会务组处扫码签到、领取参会资料,之后进入招聘区指定展位就座。

三、用人单位须知

1.学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2.交通路线:乘公共交通的单位人员从市火车站可乘坐K4、K11路公交车直达我院(其中K11路过市汽车站);建议用人单位统一从西门入校。

3.展位海报:因场地有限,现场招聘会拟邀请150家单位来校,学校将为参会单位安排展位1个(1桌2椅),招聘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学校统一制作招聘海报,参会单位可自行携带易拉宝等宣传材料(限2个),本次招聘会不设置临时展位、不接受现场报名,敬请谅解。

4.参会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发布虚假欺骗信息、发表不当言论,如有发生,学校将随时终止招聘活动并追究相关责任。

5.企业若有面试或宣讲需求,可到会务组与志愿者登记。

四、联系方式

1.东昌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曹老师0635-8520228;郑老师0635-8520195。

2.齐鲁人才网:张经理13326226680

附件1: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附件2:招聘会企业报名指南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4年3月19日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