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关于征集学校楼宇名称的通知
来源:组宣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4-03-20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人文内涵,彰显学校办学理念和人文底蕴,现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征集学校楼宇名称。有关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命名对象

大学生事务服务活动中心

二、征集时间

2024年3月20日-31日

三、征集对象

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

四、征集要求

1.充分体现学校的办学理念、特色,与学校办学定位与办学历史相承接。

2.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兼有一定的文化和艺术内涵,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激励作用。

3.命名应使用中文,意义指向明确。命名方案应由名称和释义两部分组成。名称须简短、明确、完整。避免生僻字或多音字、词,使用中不会产生歧义,以3-5字为宜。

4.名称不宜与聊城市现有建筑等名称相同。

5.名称须符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遵循国家和地方等关于命名、更名的法律法规,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和名誉权。

五、其他事项

1.应征名称版权属于学校,学校有权调整相关名称的使用方式。

2.应征者应为提交的名称承担相关责任,学校不承担因抄袭或侵权引起的法律责任。

3.相关事宜由学校组织宣传部负责解释。

六、提交方式

征集采取电子投稿方式,将填写的《大学生事务服务活动中心名称征集表》(见附表)发送至邮箱yangfan@lcudcc.edu.cn。

联系人:杨帆,联系方式:0635-8520027。

邮件以“姓名+楼宇命名”进行标注。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校友积极参与,集思广益,为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组织宣传部

2024年3月20日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