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温馨提醒:又到开学季,提高警惕防诈骗
来源:学生处 审校:刘丙利 发文时间:2017-02-24

又是一年开学季。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醒广大学生,在开开心心入学报到的同时,要提高警惕,不要被电话、短信、微信中的诈骗信息蒙蔽。诈骗分子往往会在新学期的开学前后,打着关心学生的旗号,以发奖学金、捐助学金的名义,诱引学生上当受骗。

目前,我院已经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有助学贷款、奖助学金、困难补助、勤工助学和“绿色通道”等多种资助方式,入学前、入学时、入学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可以得到资助。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郑重提醒大家,无论是哪个单位或者个人提供资助,不应要求学生到ATM机或网上进行双向互动操作。如有类似要求的,务必先向老师咨询,千万不要擅自按照对方要求操作转账,以免上当受骗。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