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聊城市常发装饰有限公司向美术设计系无偿捐赠材料展示室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成洁萍 发文时间:2024-04-15

本网讯 4月11日,美术设计系在力行楼举办聊城市常发装饰有限公司无偿捐赠材料展示室仪式。聊城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天兵、聊城市常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甲蓬、美术设计系主任董安治及企业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由美术设计系副主任张阳主持。

捐赠仪式上,董安治向聊城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聊城市常发装饰有限公司授予锦旗。董安治指出,聊城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聊城市常发装饰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学生提供了宽广且贴近市场的实践平台,为美术设计系教学改革的深入和教育质量的提升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推动了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对企业的慷慨之举表达崇高的敬意。李天兵表示,协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不断为社会进步赋能。此次聊城市常发装饰有限公司捐赠材料展示室,支持艺术教育的发展,也是协会回馈社会的初心体现。

此次捐赠进一步改善了美术设计系教学条件,有力促进教育质量提升,丰富教学资源,提高学生实践操作能力,推动学科建设,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美术设计系 赵仙燕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