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宪伟 发文时间:2024-04-15

本网讯 为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拓宽就业渠道,4月13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理工楼C401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青岛百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杨振国主讲。

招聘会上,杨振国为同学们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情况,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岗位要求和福利待遇。在现场,还设置了专门的求职指导区,为学生提供简历修改、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提升就业竞争力。杨振国希望毕业生拥有自学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工作习惯以及专业知识的储备,以便进入职场后能更好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与优势。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就业择业的重要平台,也为他们今后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数信系将加大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开拓力度,加快推进供需对接,做好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刘曜铭/摄影 王乐欣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