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美术设计系举办“知名设计师进校园”讲座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成洁萍 发文时间:2024-04-15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开阔师生设计思路,提升专业设计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11日,美术设计系邀请聊城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聊城市水木青格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杰,在力行楼举办“知名设计师进校园”讲座。到会嘉宾还有聊城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天兵、副会长梁瑞,美术设计师生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葛杰作为行业内知名设计师,带着丰富的设计经验和独特的设计理念,结合实际案例分享自己多年来的设计心得。独到的见解和幽默风趣的讲解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引起在场师生的共鸣。同时,寄语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在校时光,打牢专业基础,在学习和实践中勇于尝试,不断创新,培养自己的设计思维和审美能力,为将来的设计之路做好准备。

此次讲座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设计领域最新动态、交流设计理念和方法的平台。通过专家的讲解和互动讨论,开拓了师生们的设计视野,加深了对设计行业的了解,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认识,还为系部设计学科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美术设计系 李钰凡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