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校举行第六届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团委 审校:牛雪婷 发文时间:2024-04-13

本网讯 4月11日下午,由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以“青春奋斗,永争上游”为主题的第六届广播体操比赛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来自各系的10支队伍近1000名同学同台竞技,展现了我校广播体操运动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举手、弯腰、转身、跳跃,标准优美的动作整齐划一,评委从动作标准、精神面貌、进退场及队列队形、领队口令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最终音乐系荣获一等奖,中文系、机电系荣获二等奖,教育系、传媒系、数信系、荣获三等奖。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既是一场团结的竞赛,又是一场风采的演绎,赛出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我校学生团结进取、斗志昂扬、勇于拼搏、踔厉奋发的良好素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团委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