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举行“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活动
来源:校报 审校:袁本坛 发文时间:2021-03-23

本网讯 3月20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活动在南广场举行。我院特邀聊城市传染病医院结防科主任杨国锋担任主讲,后勤处副处长袁本坛、卫生防疫科科长郭丽及160名志愿者们参加活动。

伴随着志愿者们“无核校园,从我做起”的激昂宣誓,活动正式开始。杨国锋对结核病的起源及发展进行讲解,总结梳理了结核病防治信息,为同学们预防结核提供了正确示范。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开展了跳绳、俯卧撑、双人知识竞赛等趣味小游戏,以普及宣传结核防治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现场发放了宣传海报、宣传册以及防护口罩,开展寻找结防宣传代言人活动,鼓励志愿者向周边的人传递结核病防治知识。

今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师生进一步了解结核病相关知识,增强结核病防控意识,为营造健康无核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校报记者:王艳 杨靖雨/摄影:尹智杰 杭广慧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