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财务处召开2021年工作安排会
来源:财务处 审校:李建勇 发文时间:2021-03-22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财务工作效率及服务质量,3月12日下午,财务处全体人员于办公楼二楼召开2021年工作安排会。会议由财务处总会计师杨盘华主持,李建勇处长对本年度财务工作作出安排。

李建勇指出,优秀的品德、高尚的人格是做好财务工作的前提;扎实的专业基础、广博的知识结构是做好财务工作的保证;沟通的广泛性、回复的及时性是提升财务管理水平的关键;不断的学习、大胆的创新是提高服务水平的动力。他要求,全体财务人员要明确认识,提升形象,提高素质;强化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财务工作要从传统的收支核算型向管理型转变,提供实时、有效的信息和决策支持,为学院的健康有序发展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他强调,财务处作为学院的窗口单位之一,工作要灵活,但务必坚持工作原则。

杨盘华对财务处用电、防水、防火安全作出部署,对财务数据保密安全工作作了相应安排,对财务电子档案提出最新要求,明确了财务处近期重点工作。孙甲勇副处长传达了近期学院转设及有关会议精神,对工作纪律等方面作出具体要求。其余同志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个人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将按照会计工作规范化的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群策群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财务处 蒋萌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