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校报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19-04-22

本网讯 汗水见证奇迹,拼搏成就梦想,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19日上午圆满落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副院长王迎秋主持闭幕式。

精彩的广播体操汇演结束后,体育教学部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运动会总裁判长陈丽军宣布比赛成绩。其中,教育系、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分获学生女子团体比赛一二三名;机电工程系、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化学与生物系分获学生男子团体比赛一二三名;在教工团体比赛中,经济管理系工会、机关工会、化学与生物系工会获得前三名佳绩。学生处处长刘丙利宣读了获得精神文明奖的单位名单并颁奖。

副院长孔令乾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组委会向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参与准备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优异成绩和师生的良好素质,更展示了全院师生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校风校纪,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大家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身体更加健康,思想更加进步,工作更加出彩,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和务实的作风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谱写东昌学院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最后,孔令乾宣布我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校报记者:杜金铭 扈荣环 张欣然/摄影:新闻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