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荣获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
来源:音乐表演系 审校:吴瑞生 发文时间:2018-01-16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结果公布,我院音乐表演系参赛的两首混声合唱作品《捉弄》《忆秦娥·娄山关》荣获二等奖,并将赴济南大学参加全省现场展演,徐宁和杨康宁两位老师获指导老师奖。

接到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通知后,我院音乐表演系根据省教育厅要求,选派40名合唱团员,经过精心选曲、加紧排练,通过了省专家的层层选拔,顺利进入现场展演比赛阶段,最终不负众望,获得二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由省教育厅主办,每两年一届,本届展演以“理想和信念”为主题,是活动举办十年来山东省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艺术剧目的集中展示和比赛。

13207

我院音乐表演系青年合唱团成立于2013年,由系主任吴瑞生担任团长,徐宁老师担任指挥。多次在国家、省市举办的合唱比赛中获奖,2015、2016年两次应邀参加济南国际合唱节,受到了省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本次获奖既展示了我院较好的音乐教学水平,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知名度。

(作者:徐宁)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