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校承办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来源:外国语系 审校:孙长峰 发文时间:2024-04-16

本网讯 4月13日,我校承办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本次考试报考考生440人,安排了15个考场。在全体考务人员、监考员的共同努力以及全校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整个考试过程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作为国家级考试,学校高度重视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各项工作。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系作为承办单位,多次与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沟通协调,开展了考务人员工作会及监考人员培训会。4月12日,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严格按照考试要求,根据考生人数合理安排考场并认真清理。此外,还对考场灯光、钟表、广播等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和调整,确保考场光线明亮、设施完备。4月13日,组织志愿者们在入口处引导考生有序进入考场,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扫描查验,严防作弊行为,保证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一直以来,外国语系严格规范考务流程及相关制度,重视学生专业知识掌握和基本技能训练,加强诚信考试教育。今后,外国语系将进一步加强考风、学风建设,积极推动英语专业教学改革。

外国语系 肖琳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