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美术设计系举办“西部计划”宣讲会暨校友分享交流会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成洁萍 发文时间:2024-04-12

本网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鼓励广大青年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责任,引导大学生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积极投身西部建设事业,4月11日,美术设计系于知行楼A508举办“西部计划”宣讲会暨校友分享交流会。

会议伊始,美术设计系优秀校友郭玉强、梁一涛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大学生志愿服务者在支援西部的相关情况和发展状态,并结合相关政策对西部计划进行了解读。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就大家集中关注的当地环境、福利待遇、服务期限等问题进行答疑,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投身西部建设。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加了美术设计系学生对西部计划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的服务热情,也了解到了“西部计划”给应届大学毕业生的一些就业优惠政策,为学生就业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

美术设计系 黎萧寒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