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美术设计系开展宿舍“三清三关”活动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成洁萍 发文时间:2024-04-03

本网讯 为优化学生宿舍卫生环境,进一步规范学生的日常管理,提高学生自理、自立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4月2日,美术设计系开展宿舍“三清三关”活动。

三清即清走道、清阳台、清床铺;三关即关水、关电、关门。活动中,学生对宿舍内部走道、楼道、电梯口、宿舍楼消防通道进行彻底清扫,确保通道畅通无阻,无杂物堆放。宿舍内,整理床铺保证整洁与卫生,清理阳台杂物,确保宿舍的整洁与通风。提醒学生离开宿舍时关水关电,避免水资源浪费与电器火灾的发生;确认关门锁门,保障宿舍财产安全。在活动中,学生们切身体会到了“三清三关”的重要性,展现了学生的宿舍凝聚力和集体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美术设计系进一步将学校安全教育、宿舍管理要求落到实处,增强了学生纪律意识、安全意识,规范学生日常行为,落实宿舍文明建设,同时促进了师生友好交流。

美术设计系 韩烨同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