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校“匠心铸魂”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与信发集团共建工匠精神培育基地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校:田金菊 发文时间:2024-03-27

本网讯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良好匠心育人校园风尚,努力提升大学生综合素养,“匠心铸魂”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不断拓展校外资源,积极搭建思政育人平台,3月25日,我校 “匠心铸魂”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与信发集团举行工匠精神培育基地共建挂牌仪式。学生工作处处长王莉芳,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工作室负责人王秀贵,信发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娄法英等参加。

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王莉芳一行参观了信发职教培训中心和工匠技能模拟训练中心等,双方围绕学生实践、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培养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怀匠心,铸匠魂,守匠情,践匠行。“匠心铸魂”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始终围绕学生成长、成人、成才需要,协同社会资源打造集“宣讲、实践、育人”为一体的思政教育品牌,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造就更多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技能人才,为学院高质量建设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机电工程系 喻学涛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