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美术设计系召开勤工助学培训会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成洁萍 发文时间:2024-03-11

本网讯 为规范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积极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服务水平,3月6日,美术设计系在知行楼B510党员活动室召开勤工助学培训会,会议由专职辅导员赵云哲主持。

会议中,赵云哲为学生详细介绍了勤工助学的基本情况,包括岗位职责要求、考核管理办法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并要求参与勤工助学的学生们树立良好的服务态度,遵守各单位助学纪律要求,认真对待工作,积极主动地与老师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在交流环节学生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在勤工助学岗位上的感想和收获。

勤工助学是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培养创新进取精神的有效途径。美术设计系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勤工助学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助力学生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美术设计系 黎萧寒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