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关于举办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校园春景摄影、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来源:组宣部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4-03-27

各单位:

春暖花开日,校园最美时。为展现校园最美春色,展示全校师生拼搏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特举办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校园春景摄影、短视频大赛,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摄春光之美,品校园之韵

二、主办单位

组织宣传部

三、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

四、作品要求

1.围绕校园春景、人文风光等场景进行创作,突出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反映广大师生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校园美丽景象。

2.作品须为2024年春季拍摄,不接受官方公开发表过的作品。

3.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不得抄袭,抄袭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4.拍摄工具不限,相机、手机均可。

5.单图或组图均可,组图不超过5张;短视频时长1分钟以内。

6.图片以JPG格式电子源文件上传,分辨率不小于1000dpi,照片质量一般不小于1MB,不大于10MB。短视频为MP4格式,横竖屏均可。

7.可以对影调和色彩等进行适度调整,画面可适度剪裁。不接受经电脑特技合成制作的照片。画面不得出现水印、文字等其他元素。

五、奖项设置

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统一评选。按教师组、学生组分别评出摄影类和短视频类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根据各单位组织报名情况,设优秀组织奖。

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官方网站、官微、校报等媒体平台上公开展示宣传。

六、截稿时间

2024年4月30日

七、参赛方式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参赛者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作品以“单位+作品类别(图片类/视频类)+个人姓名+手机号”命名;由各单位分类汇总后以“单位+校园春景”格式命名,如:中文系校园春景,统一发送至yangfan@lcudcc.edu.cn。

联系人:杨帆,联系电话:8520027。

八、版权使用声明

1.对于参赛作品,组织宣传部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

2.参赛者应对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参赛者还应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组织宣传部

2024年3月27日

附件【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校园春景摄影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