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校举行2024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答辩评审会
来源:团委 审校:牛雪婷 发文时间:2024-04-03

本网讯 4月2日下午,学校2024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答辩评审会在办公楼B327会议室举行。校团委负责同志、各系实践团队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2024年寒假,我校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内容包括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文化教育、中华民族共同体、就业创业、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鼓励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提高本领、服务社会。

各团队围绕组织部署、实践内容、效果成效等方面进行答辩汇报,生动讲述了实践过程中的创新做法和实践成果,展现了我校寒假社会实践的累累硕果,彰显了青年学子扎根基层、担当有为的青春姿态。

本次展示评比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社会实践交流的平台。下一步,团委将继续探索社会实践新路径,提升共青团实践育人质量,引领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挺膺担当。

团委 周希芹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