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院领导开学首日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来源:教务处 审校:王娟 发文时间:2023-03-14

本网讯 为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稳定进行,3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强、院长王相水等学院领导带领教务处、学生处工作人员,分成六个检查组对各教学单位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各检查组深入教学一线,对师生到位情况、教学设备运行、课程安排及师生上课状态、教室环境卫生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与各系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从各组检查反馈情况看,开学首日全院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管理工作有条不紊,课堂气氛活跃,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反映了我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学院高度重视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领导及全院上下积极推进落实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校区教学正常运行。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狠抓教学主阵地,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课堂,不断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