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新媒体中心举行“绿植领养”活动
来源:新媒体中心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2-06-01

本网讯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的号召,提高青年大学生的生态保护意识,近日,学院新媒体中心、院学生会在南苑餐厅门口小广场举办“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绿植领养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关注与支持。现场,志愿者们详细讲解活动内容,宣传环保理念,同学们通过微博扫码等方式加入绿植领养活动,为打造东昌学院校园“绿能量”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共发放了近1500盆多肉植物和1000余份绿植种子。虽然夏日炎炎,但同学们热情高涨,一张张笑脸与绿意交相辉映,为美丽校园带来了别样风景。

新媒体中心 王金雨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