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2021年“寻找星主播”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校报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1-12-20

本网讯 12月14日晚,我院2021年“寻找星主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礼堂举行。本次比赛由院党委组织宣传部、团委共同举办。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王宪伟、学生处朱传欣、中文系许文平、团委邢炳强、组织宣传部宣传科张梦霞等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各系部分同学现场观看。

决赛分为“才艺百分百”“模拟主持”“妙语连珠”“巅峰对决”四个环节。从初赛与复赛的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十强选手进行了激烈的现场角逐。

伴随着十位选手的情景式表演,本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以短视频的形式作自我介绍,并在精心准备的舞蹈、魔术、配音及歌曲等节目中各展其能,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两两搭档,以声会友,以情动人。在其后的环节中,选手现场抽题,或结合社会当下热点问题进行即兴评述,或创造主持现场情境,选手们铿锵有力的声音,机智巧妙的应变能力,充分展现了主持人敏锐的新闻视角与专业素养。经过激烈角逐,中文系卢子璇荣获冠军,美术设计系邰晖寓荣获亚军,教育系赵萌荣获季军,李睿、张梦涛、李友文荣获二等奖,李贝宁、邰心怡、董欣、张兆和荣获三等奖,李贝宁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促进了同学们在活动中不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完善自我。

校报记者:孙红阳 孙佳慧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