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院开展学生体测抽查复核
来源:校报 审校:姚绪忠 发文时间:2021-12-07

本网讯 12月3日,省教育厅体测复核检查组莅临我院,对学生体测数据进行抽查复核。党委委员、副院长孔令乾,体育教学部主任姚绪忠,体育教学部教研室主任燕芳岭、唐永亮陪同。

双方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进行短暂座谈,一致认为,体育测试可以更好地反映出大学生体质健康情况,体测工作的有序开展对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完善体育工作评价机制具有重要意义。

检查组随后来到田径场,抽查了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及经济管理系的100名同学,测试项目分为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引体向上、50米、800米/1000米跑等。检查组严格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进行抽测,整个过程公正、规范、有序,我院师生积极配合,顺利完成本次抽测工作。

体测复核是严把学生体测质量关的重要一步,有利于进一步了解学生的体质健康情况,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推动学院体育工作稳步向好发展。

校报记者:张晨颖/摄影:郝婧楠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