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顺利开展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校报 审校:袁本坛 发文时间:2021-11-10

本网讯 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免疫屏障,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11月6日,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下,我院以系部、部门为单位,分时段、分批次在6号教学楼进行第一批次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共计1200余人完成接种。

16F19

本次接种面向我院在校生、教职工、后勤人员等18岁以上且完成前两针全程接种6个月后的人群。疫苗接种现场设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四个区域。接种前,医务人员详细询问接种对象身体状况,在完成信息登记并确认无误后安排疫苗接种,并向接种对象强调疫苗接种注意事项。接种疫苗后,接种对象须留观满30分钟且确认身体状况无异常后方可离开接种现场。我院积极配合东城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高效、顺利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流行需要建立牢固的人群免疫屏障,安全有效的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传播的有力武器。今后,我院将陆续开展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切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构筑坚实的校园健康防护屏障。

校报记者:张宁晨 杜如玉/摄影:魏瑊奇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