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为分管部门和联系系部党员讲党课
来源:影视传媒系 审校:邢先良 发文时间:2021-10-21

本网讯 10月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在音乐系排练厅,以“在学史践悟中扎实干好工作”为题,为学生处、保卫处、影视传媒系、化学与生物系全体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王敦强从学习党史,不忘来之不易的路;学史明理,要明哪些“理”;学史增信,增哪些“信”;在学史崇德中提升精神境界;学史力行,重在认真干实事;在学思践悟中扎实干好工作六个方面,通过具体事例和数据进行了详细讲解。王敦强讲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必须弄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必须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王敦强强调,学史重在力行,重在认真干事。在今后工作中要注重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注重教育学生涵养精神品格;注重对学生关心关爱;注重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不仅学习好、为师生服务好,更要严于律己;注重抓好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有利于党员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从而为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提高党性修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影视传媒系 张欣/摄影:段文惠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