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校园贷”宣讲活动
来源:校报 审校:桑孟新 发文时间:2021-09-27

本网讯 为提升同学们的金融防范意识,坚决抵制非法集资活动渗透进校园,9月23日,我院在礼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校园贷”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聊城市地方金融管理局主办,邀请聊城市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专家库成员孙辉律师主讲。

孙辉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贷”的类型及其特点,揭秘了“校园贷”的种种陷阱,并通过真实案例讲解了非法贷款的危害,警示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莫要让“校园贷”变成“亡命贷”。还从非法集资的特点、风险以及常见手段几个方面具体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告诫同学们对一些金融活动要提高警惕,远离“校园贷”、远离非法集资。

本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非法集资和“校园贷”的防范意识,加强金融安全保障,为创造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报记者 张晨颖 廖涵银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