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校报 审校:桑孟新 发文时间:2021-09-22

本网讯 9月18日上午,我院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学院领导、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团总支书记和军训团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迎秋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今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九十周年,全体师生肃立默哀,缅怀逝者,告慰先烈。随后,伴着激昂的旋律,表演科目三声三相、擒敌拳、应急棍依次展示,动作行云流水、气势如虹;1200余人方阵分别排列出“中国”“918”等字样,“勿忘国耻,接续奋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一声声口号铿锵有力、气势磅礴,充分展现了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军训团团长桑孟新宣读了先进集体、优秀教官、优秀带队教师及先进个人名单,并进行颁奖。

党委副书记王敦强首先向全体带队老师、承训教官及全体新生表示问候。他指出,同学们的飒爽英姿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与风采,体现了同学们的艰苦训练与全体教官的辛勤付出、科学施训。他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巩固军训成果,发扬军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尽快进行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生活;立德修身,学会做人,努力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及早确立目标,提前做好规划,实现全面发展;勇于面对逆境,培养坚韧意志,学会担当,内心强大;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养成的优良作风,始终紧扣时代脉搏、培育家国情怀、涵育人文思想,传承红色文化、弘扬建党精神,努力将自己培养成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落幕。

校报记者:孙红阳 张晨颖/摄影:新闻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