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新闻媒体中心 审校:组宣部 发文时间:2021-04-23

本网讯 四月的校园,春意盎然,百花争艳。4月22日下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南区田径场隆重开幕。学院领导、处室系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千余名师生共同参与。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主持。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扬的旋律,国旗队、校旗队意气风发地进入会场,嘹亮的口号、整齐的队列,展现出年轻人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裁判员方阵、教职工方阵及各系方阵代表队依次入场,灵动威武的舞狮表演、五彩缤纷的气球飘扬、震撼人心的军乐回响,将大学生青春激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院长王相水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向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教师、同学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各位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广大师生也一直有着热爱体育、酷爱运动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体育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将继续坚持“以体育人”,持续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大力营造校园体育文化,努力为老师和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希望师生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赛出风格、赛出佳绩、赛出友谊,以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迎接建党100周年。最后,王相水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与裁判员代表随后上台宣誓,表示将严守竞赛规则,维护公平竞争的体育道德。王相水宣布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就此拉开帷幕。

校报记者:孙红阳/摄影:新闻媒体中心 益影传媒工作室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