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2018年暑期教师培训班举办
来源:组宣部 审校:王慧英 发文时间:2018-08-24

本网讯 8月22-24日,我院2018年暑期教师培训班举办,我院2018年新入职人员及中青年教师参加。

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主持。院长王相水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是通过系统培训,提升中青年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和业务能力。他结合高校发展趋势和我院2018年招生录取情况,强调学院要实现内涵式发展,首先是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核心是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关键是要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他希望全院中青年教师要正己修身,立德树人,脚踏实地,不断进步,善于学习,敢于创新,不断提升职业道德素养和业务能力。

1696D

院长王相水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在22日、23日的培训中,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思想道德教研部主任任者春作了《高校青年教师使命责任与职业道德》的报告,精彩的报告激发了青年教师的工作激情;聊城大学文学院副教授、汉语教研室主任邢梅萍作了《立足本职,做教书育人的优秀大学教师》的报告,和现场中青年教师交流了自己从教30年的感悟;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赵建民,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尹苗,从各自学科的角度及教学实践出发,介绍了混合式教学及其课程模式、课程设计等内容;聊城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匡萍就如何提升教学能力、打造精品课程,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

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思想道德教研部主任任者春

聊城大学文学院副教授、汉语教研室主任邢梅萍

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赵建民

山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尹苗

24日进行了专项培训,组织辅导员、教务员、2018年新进人员进行专项学习。向2018年新入职人员介绍了学院情况,解读了学院教学教研政策及人事制度;教务员集中学习了教务管理业务内容;泰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飒为全体学工人员做了《明晰职业内涵,提升职业素质,锻造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精气神》的报告,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1BF60

(我院中青年教师在培训班现场

为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我院在重视人才引进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对教师的培训力度,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切实促进我院实现内涵式发展。

(作者:组宣部)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