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校报 审校:刘丙利 发文时间:2018-04-10

本网讯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4月9日晚,我院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礼堂举行。

开幕式分为“走进科技,创新未来”、“弘扬文化,传承文明”和“畅想艺术,造梦青春”三个篇章,着重展示各系精彩纷呈的第二课堂活动和科技文化氛围,由学生代表推介本系承办或主办的科技文化活动,创意新颖,反响强烈。水下机器人表演的《光荣机电 砥砺前行》,古韵古风、展现传统文化艺术的茶艺表演的《茶的艺术 心的沟通》,引人入胜、韵味无穷的微电影《时光易老 影片长留》等节目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气氛热烈,活力飞扬。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紧紧围绕“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涵盖6项院级活动、14项系级活动,着重培养大学生的道德修养、文化素养和科技创新精神。

(作者:沈星 常玉茹 李心谣 李超 张清清/摄影:胥荣超 刘成欣 殷俞垠 江淑宁 卜泳超)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