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来源:组织宣传部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3-03-14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为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校区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开端,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于3月10日晚在理工楼召开“安全伴我行,逐梦新征程”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各班辅导员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此次班会,一是教育学生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将“小我”成长融入到“大我”奋斗,同时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二是新起点新规划,引导学生积极调整心态,自觉遵守各项校规校纪;三是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开展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及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各班辅导员着重提醒同学们,要迅速转换校园生活状态,尽快融入新环境,做好个人学期规划,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本次主题班会取得良好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新气象,立足新的起点,一定要将计划目标落实到学习实践中,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专业技能,齐心协力谱新篇,奋斗逐梦再启航!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