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我院组织收看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审校:桑孟新 发文时间:2022-11-28

本网讯 11月25日上午,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召开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我院在6号教学楼106报告厅设分会场,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学生工作处处长桑孟新,各系分管就业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3届山东省毕业生规模预计81.27万,同比增加1.8万人,占全国毕业生总数的17%。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在会上传达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了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扬帆计划”。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春艳布置了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重点工作任务,并对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淄博市人社局、滨州市教体局、中国海洋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做典型发言。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一级巡视员刘欣堂主持会议。

我院将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本次会议的部署要求,学习借鉴典型案例学校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经验做法,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精准分析研判形势,压细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将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实校园招聘主渠道,建强就业创业工作队伍,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工作,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稳步向好发展。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