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线上学习不松懈 宿舍走访暖人心——化学与生物系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化学与生物系 审校:陈桂芳 发文时间:2022-11-22

本网讯 11月21日,为掌握线上学习期间学生在宿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书记陈桂芳、团总支书记段亚莉、专职辅导员贾明岳、孙巧凤、王庆中深入学生宿舍,给学生们送去殷切关怀和暖心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陈桂芳详细了解同学们线上学习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疫情防控措施的理解和配合,并对学生咨询的防控措施予以详细解释。她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线上学习要讲方法讲效率,不松懈更自律;保持宿舍整洁卫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多与老师、同学交流。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实际诉求,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为接下来的学生教育管理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系部老师的关怀,纷纷表示会认真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管理和防护,积极配合防疫措施,以积极的心态进行好线上学习。

化学与生物系 段亚莉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