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美术设计系学子在“临清·尚礼”临清首届文创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美术设计系 审校:成洁萍 发文时间:2022-09-15

本网讯 临清市文创中心组织举办的“临清·尚礼”临清首届文创大赛在历经6个月的征集、评选后,获奖名单于近日公示。由美术设计系教师刘涛、左明、周晓君、程光熠指导的学生作品经过层层选拔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视觉传达创意类银奖2项、铜奖1项;数字创意设计类银奖1项、铜奖2项;各类别优秀奖31项。

其中,察悦欣的作品《临清味道》、梁书傲的作品《好运临清风景独好》系列插画获得视觉传达创意类银奖,孔鸣悦的作品《临清龙灯》三维动画获得数字创意设计类银奖;王静的作品《临清八大碗》绘本获得视觉传达创意类铜奖,孙浩伟的作品MG动画——《临清贡砖》、杨冰霜的作品《临清什香面》动态插画获得数字创意设计铜奖。

察悦欣《临清味道》 银奖

梁书傲《好运临清风景独好》系列插画 银奖

本次比赛参赛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展示了美术设计系实践教学的成果,体现出系部在教学过程中对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重视。同时展现了美术设计系学子扎实的美术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和团队合作的能力,为深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教学改革做出贡献。

美术设计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