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闻网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志愿者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实践活动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审校:王莉芳 发文时间:2022-06-30

本网讯 关爱自闭症儿童,点亮无垠星空。6月24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专职辅导员张义坤带领志愿服务队来到聊城市尚善社工儿童发展中心,共同开展“汇聚爱心,情暖童心”主题实践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该中心老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中心课程设置和志愿帮扶内容,指导志愿者们如何缓解孩子们的焦虑和排斥情绪,帮助孩子们树立自信,提高活动参与积极性。在志愿者与孩子们的不断交流过程中,孩子们逐渐接纳志愿者,他们一起进行了手工折纸、吹泡泡转圆圈、歌曲传唱、游戏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欢歌笑语中温暖结束。

希望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呼吁更多大学生能“零距离”关爱自闭症儿童,传递爱的正能量,用鼓励和支持温暖他们孤独的内心,帮助他们能更好地融入社会,让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能够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相关阅读
最新图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Copy Right © 200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635-8520021

传真:0635-8520021

投稿邮箱:xwzx163163@163.com